最近和認識挺久的網友聊天~他述說著自己快離婚了~
然後說出來的那些情景感覺~讓我覺得好熟析~ㄎ~原來大家都來這套呀?
"撐不下去了吧~我會對孩子負責任的~我不愛我老婆了~沒感覺了"
呼~這些話~我都會背了呢!
唯一讓我覺得~比較能釋懷的是:我老婆什麼都不做~都沒錢了還要求吃好的!
ㄎ~那..假如朋友說的是真的的話~或許能構成不繼續的理由吧!
我是說假如啦!誰知道我朋友說的是真的還是假的~
謊話人人都會說~天知道是不是為自己的罪找藉口呢?

因為和網友聊天後~我將ID改成:嘎嘎~烏鴉好黑...
網友反應很大~馬上MSN敲我:天下的烏鴉一般黑喔!吼!在說我喔?
噗~也沒有什麼意思啦~只是覺得~大家都來這套啦!

這不是重點~笑話來了喔!
竟然有另外一個朋友的老公~生氣的對著老婆說:你是不是有跟vvn講?不然他msn的ID為什麼這樣寫?!
哈哈哈~真是天大的笑話耶!你們這些作賊的人~總是喜歡對號入座~
我根本就不是在影射他老公~但他老公卻心虛的承認耶!
那...我想說的是:你承認你自己是賊呀?那既然你承認~那有什麼好不敢讓別人評論的呢?
敢作敢當阿!這麼沒LP嗎?有什麼好生氣的呢?
敢做不要臉的事情~難道還怕丟臉嗎?怎麼這麼多這種人呀?我真搞不懂呢!

最讓我覺得爛的事情是~這朋友的老公想離婚~還對我朋友說:"我不希望影響小孩的成長觀念~所以我會在一個禮拜中抽個幾天~來陪小孩子~
不要讓他們覺得~他們沒有爸爸~讓他們享受家的溫暖!"
我真的不知道該說~你好偉大唷!!!為了小孩做那麼大的犧牲~還想那麼多~
還是我該說你真是說一套做一套~假裝關心小孩的成長環境~實際上呢?到底是誰要讓這個家破碎的呀?
難道你天真的以為~你這樣的作為~值得讚賞嗎?
你不作怪好好的維持這個家才是你對小孩真正的關心吧!
根本就是為了想要彌補自己的罪惡所以假仁假義的裝好心吧!難道不是嗎?
還在MSN上的ID秀著:壞男人,請勿餵食!
我超想敲他說:是請勿餵食~還是請勿餵屎啊?!

每每聽到這樣的事情發生~都會讓我覺得很火大~
怎麼這麼沒有LP呢?敢做就接受大家的撻伐呀!
正因為你清楚的知道自己做壞事做錯事~你覺得你要面子~所以你對事情傳開很反彈!
你不要跟我說你不知道自己做錯事~不然你不會有這麼大的反應~生氣另一半把事情透露出去的!
那麼~當知道大家的評論時~你應該是要慚愧~該檢討~該自責的~而不是生氣呀!
難道你這麼沒有羞恥心嗎?不懂得廉恥兩個字怎麼寫嗎?
今天假如是你的父親對你母親做這種事情~你能很心平氣和的去勸說你母親~不該生氣呀!不該找人訴苦嗎?
你會感激你父親在做了一堆見不得人的事情後~還說著:我愛你!我愛這個家嗎?
難道愛是用破壞,用摧毀來表達的嗎?醒醒吧!

最後~我真的要奉勸那些盡是做著壞事的人~請不要因為心虛而對號入座!
這樣一來~原本不知道內幕的人~也會因為你的舉動而知道的~
真的~很..."可惜!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vianloh 的頭像
    vivianloh

    Vivian用點心-做點心

    vivianl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