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忽然回想起前陣子到了KTV酒店時的情景~
在那樣的場所~男人的本性真的一覽無遺~
ㄆ~只見一個聰明一點的男子~對著小姐指著我說:我老婆在這~不要跟我玩喔!
而另外的男人~則是原形畢露阿!
摟著~抱著~掐著小姐的大腿屁股胸部~能佔盡便宜的地方盡是摸遍了!
ㄎ~我在一旁笑笑的看著~而內心呢?只想說著:衣冠禽獸~原來就是如此!
真的好醜陋阿!ㄎㄎ~在一旁冷眼看著~真的感慨好深阿!這就是醜陋的人性~
BUT出了這間店家~誰又能看的出來~那個在你面前斯斯文文的男人~卻是剛剛在裡面的那頭野獸?

你玩著小姐~何嘗不是小姐也玩著你呢?你脫了小姐的衣服~何嘗不是也被小姐脫衣服?
ㄎ~在你眼裡~她們是可口的點心~而在她們眼裡~你們是蟲上腦的潘仔!
是你玩她?還是她玩你?還是互玩?我可不覺得她們吃虧~畢竟小姐賺鐘點~而男人們付費!
那...誰吃虧?

這個機會和小姐聊聊天~她說著:
"男人嘛!要的就是這些~反正隨便給他們摸!我生完小孩後~胸部早就沒感覺!
我要的是錢~他們要的是感官觸覺嘛!"
"我是因為父母生病~所以賺這個比較快~我之前是當幼稚園老師呢!"
"我離婚了~生了一個小孩,但是他們不讓我見小孩."

聽完之後~覺得很無奈~我不知道靠這樣賺錢~到底對不對~
我希望父母生病是真的事實,因為這樣比較能像個理由!
但是如果你父母知道你是因為這樣子出來賺這樣的錢給他們就醫~他們會更難過的!
而小孩呢?如果知道媽媽的行業~會難過吧!要怎麼面對呢?

如果她說的是事實~那麼那些摸著她肉體的男人們~你們?開心嗎?
ㄎ~人阿~好可怕~真的!好醜陋!

男男女女~男玩女~女玩男~
如果今天換成~你的父母被玩?你的子女被玩?是不是好諷刺!
人性~醜陋的人性~赤裸裸的呈現在我眼前!好醜陋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vianloh 的頭像
    vivianloh

    Vivian用點心-做點心

    vivianl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