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覺得納悶的是~為什麼總是有很多人~在被傷害後卻去選擇傷害下一個人?!
看過身邊太多例子~這種事件總是一再的發生~為什麼?!實在讓我百思不解!
這些被傷害的人轉身過來傷害另一個人~為的到底是什麼?
明明在被傷害的當時~就清清楚楚的了解~那種被背叛的痛~
是那種從心裡面深深的一陣一陣的痛~痛到無法自拔~痛到感覺世界上只有自己~這麼的痛~
為什麼當你歷經後~你卻轉身付諸於另外一個與你無冤無仇甚至不相干的人的身上?!
這是什麼心態?什麼道理?
要死~大家一起死?!我痛苦~多找幾個人跟著我痛苦?!
其實我真的完全的不明白~那種人到底存的是什麼心?內心的想法到底是什麼?
但是我想問的是~這麼做之後~你快樂嗎?!
當初你被背叛的事實~改變了嗎?被隱藏了嗎?
而相對的因為你介入讓世界上又多了一個被背叛者~又多了一個可憐人~
你高興嗎?是發自內心的高興嗎?
如果~那個被你傷害的人~發生了什麼不測~你....會安心嗎?
又如果~搞到最後~被傷害的竟然還是你自己~你這麼做~是何苦?!
或許~你成功的造就了另外一個跟你一起痛苦的人~
又或許你又再一次的觸碰到自己當初藏在心裡不願意再被提起的痛~
你這樣做~對你自己~對大家~都沒好處不是嗎?!
那為什麼~你要去做?!
世界上已經有太多的不幸~已經有太多為情所困~太多太多被傷害被背叛的人了~
千萬不要再有愧於自己了~
別人對不起你~你再對不起另外一個人~這麼做不就把自己的德性給貶低了嗎?
對於這些人的作為~我是真的不懂~永遠也沒辦法茍同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vianloh 的頭像
    vivianloh

    Vivian用點心-做點心

    vivianl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