忽然發現阿~很多人都有一個共同的壞毛病~
那就是阿:自己不要的也不准別人要~
這不知道是什麼樣的心態在作祟~真的很怪~
之前有個男性的朋友被女友甩了~一整個失志到極點~而身為好朋友的我決定幫他搞清楚狀況~
結果呢~維護正義的我<事實上是雞婆的我>~就跳進這混水裡面~
在那個女生面前對著這男生超熱情~<其實好幾次都是小羅在旁邊幫忙~根本就不是我!>
這下可好了~把那女的給惹毛了~恨死我了~
不過也因為這個原因~卻也為這個朋友製造了很多次和這女的聯絡的機會~
這對比真是強烈~原本男的悲情到要死要活的~女的連理都不理~巴不得男的離他越遠越好~
現在呢~因為我的一攪和~女的反倒會主動和男的噓寒問暖~雖然不像以往這麼的頻繁~
ㄎㄎ~也讓這男的體會到女生虛假&惡劣的一面~

看起來似乎這女的還有一絲絲在乎他的感覺~但是...卻也不是愛的感覺吧~
只是種..."曾經屬於我的~不許別人想要擁有"~所激發的假象在乎~
對於這樣的關係我不知道這男的該不該高興~

但是反過來想一想~假如...那個跟你在一起過的人~面對週遭異性對你的熱情~看在眼裡卻仍然無動於衷~
那....你該不該悲傷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vianloh 的頭像
    vivianloh

    Vivian用點心-做點心

    vivianl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